当前位置:

津市监狱津市监狱第一押犯点信息化建设项目项目公开招标第2次更正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8-11-06 15: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8年11月06日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湘财采计[2018]004347号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津市监狱第一押犯点信息化建设项目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8年10月18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2018年11月08日 09时00分

  延期开标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0时00分

  四、更正内容

  根据采购人要求,更正内容如下:

  1、原招标文件P42页 ,第五章 采购内容与要求 品目号:1-1,第8项、会议系统移频器 第3条中的内容“需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布的一种网络音频传输方法证书,并加盖厂商公章”进行删除。

  2、原招标文件P43页,第五章 采购内容与要求 品目号:1-1,第9项、4通道专业功放 第6条中的内容:“提供功放保护电路证书与功放故障自恢复电路证书扫描件进行证明,并加盖厂商公章”内容进行删除。

  3、原招标文件P48页,第五章 采购内容与要求 品目号:1-1,第41项、2通道专业功放 第6条中的内容:“提供功放保护电路证书与功放故障自恢复电路证书扫描件进行证明,并加盖厂商公章”内容进行删除。

  4、原招标文件P40、41页设备名称中的“会议讨论系统主机”、“会议讨论主席话筒”、“会议讨论客席话筒”数量分别为“2、2、21”调整为“1、1、6”。

  5、原招标文件P98页第六章 综合评分表 商务部分(F2)综合实力 分值调为30分 其中的“1、投标人同时具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的,计12分;只具备其中三项的,得3分;只具备其中两项或以下的不得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不计分,原件备查)。2、投标人具有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一级计6分;二级计2分;其他计0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不计分,原件备查)。”修改为“1、投标人同时具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的,计15分;只具备其中三项或以下的不得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不计分,原件备查)。2、投标人具有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一级计5分;二级计2分;其他计0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不计分,原件备查)。”

  6、原招标文件P98页第六章 综合评分表 商务部分(F2)综合实力中的“5、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和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的得12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不计分,原件备查)。”进行删除。

  7、原招标文件P98页第六章 综合评分表 商务部分(F2)售后及服务分值调整为40分,其中“1、根据投标人提供的售后服务计划中的售后服务体系方案(应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处理流程、故障响应时间、技术培训、技术支持、提供热线电话、应急处理措施和其他服务承诺等)分档计分:方案完整、科学合理的计15分;方案较完整、较科学合理的计10分;方案有欠缺的计2分;未提供的不计分。”修改为“1、根据投标人提供的售后服务计划中的售后服务体系方案(应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处理流程、故障响应时间、技术培训、技术支持、提供热线电话、应急处理措施和其他服务承诺等)分档计分:方案完整、科学合理的计25分;方案较完整、较科学合理的计15分;方案有欠缺的计5分;未提供的不计分。”

  五、质疑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津市监狱

  地址:湖南省津市监狱白羊堤

  联系人:雷良泽 电话:0736-4298863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路二段29号

  联系人: 李春林邮编:410014

  电话(传真):8966521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