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财政厅举办全省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8-11-15 17: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财政厅举办全省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省财政厅巡视员胡良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胡良安指出,要充分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化全省政府采购改革。要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努力实现政府采购创新管理;要以法治思维为指引,致力推进政府采购规范有效;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导向,着力实现政策功能精准发力;要以政治建设为遵循,全力加强政府采购队伍建设。

培训班邀请了省内知名学者和法务方面的专家,结合案例分析,重点对政府采购行政诉讼风险防范、GPA基本框架与加入承诺对策、政府采购实务和政府采购监督检查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详实解析。省公安厅、省监狱管理局、长沙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局和张家界市财政局等六家单位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近400位来自全省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和省本级预算单位的采购人代表参加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