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政府采购“三报两刊”惠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通讯员 唐耀东 潘芳 编辑:闵美颖 2018-12-12 10:4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1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唐耀东 潘芳)昨天,记者从双牌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从文化事业建设费中安排113万余元,将2019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湖南日报》《新湘评论》《永州日报》等“三报两刊”纳入县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范围,由政府统一采购。

  双牌历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每年都按时保量完成《人民日报》《求是》《湖南日报》等主要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

  双牌县底子差、财力弱,但该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征订党报党刊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不但政府统一采购,而且还实现主要党报党刊全覆盖。该县党报党刊发行范围为全县处级以上干部,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的科(股)、室(所),国有企业的科(股)室、车间,城镇党支部、农村乡一级党委,各中小学校,公安、市场监管、税务系统的基层单位及其他垂直管理行业系统基层单位的党组织,以及规模以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部分新社会组织的党组织,农村党支部和城镇主要街道、中心广场、居民小区、图书馆、文化馆、公园、医院、宾馆、银行、保险公司、公共文化服务场所以及车站候车厅等室内外公共场所。

  双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唐俊说:“党报党刊不仅要发行好,而且要阅读好,县里要建设读报设施,打造报刊文化阵地,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