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瑶族自治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9-04-11 17:19:20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9年04月10日

湖南省龙洋立业建设有限公司受江华瑶族自治县商务局的委托,对江华瑶族自治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江华瑶族自治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本招标文件第八章。

2、政府采购编号:永江财采计[2019]0047号

委托代理编号:HNLYYZCG-2019-004

3、项目预算:10254380.00元。

4、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4.1采购内容:按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各项工作要求,在江华县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拟定江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营、江华县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体系(站点)建设、江华县农产品产销对接体系建设、江华县农村电子商务培训体系建设、江华县营销服务体系建设。

4.2项目实施地点:江华县行政区域内。

4.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4进度要求:2020年3月完成整体项目初验;后续按规定通过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终期评估。

4.5项目实施运营服务期:两年。

4.6质保期:服务期满后质保一年。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基本资格条件:供应商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具有社会统一机构代码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3)社保登记证复印件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18年8月以来连续6个月以上社保缴纳证明;

(4)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提供投标人2016或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附注。注册成立不足一年的公司,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复印件。

5.2特定资格条件: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经营范围须包含电子商务技术或电商服务)。

备注:(1)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2)以上资格证明材料须提供原件以供现场审验,其复印件须装订在《投标文件》内。

5.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请于2019年4月10日起至2019年4月16日17:00,每日上午09:00到12:00,下午14:30 到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滨江华府三楼(湖南省龙洋立业建设有限公司),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以下资料: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必须提供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委托代理人缴纳的2018年8月以来连续6个月以上的养老保险证明)和招标公告中投标人资格条件中要求的所有资质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一套)。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9年5月5日14:30(北京时间)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7、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江华瑶族自治县商务局

联系人:盘先生

电话:15576759275

地址: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

采购机构:湖南省龙洋立业建设有限公司

报名联系:罗女士、胡女士

电话:18075779449、15200993088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滨江华府三楼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ontent/2019/04/11/5314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