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朝阳产业园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空坪隙地等清扫保洁及垃圾收集清运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9-04-23 17: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时间:2019年04月23日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益高财计采[2019]04003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朝阳产业园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空坪隙地等清扫保洁及垃圾收集清运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9年04月16日

四、更正内容:

各投标单位:

益阳银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益阳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委托,对朝阳产业园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空坪隙地等清扫保洁及垃圾收集清运(政府采购编号:益高财计采[2019]04003,委托代理编号:3021-20190416-106)进行公开招标。

现对招标文件第五章投标文件的组成中的两项内容进行更正:

(一)、朝阳产业园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空坪隙地等清扫保洁及垃圾收集清运招标文件第42页

二、开标一览表

政府采购编号:

1.jpg

(二)、朝阳产业园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空坪隙地等清扫保洁及垃圾收集清运招标文件第39页

1、所附投标价格表中规定的应提交和交付的货物和服务投标总价为:(人民币大写)。

现更正为:

1、所附投标价格表中规定的应提交和交付的货物和服务投标总报价: 万元/年,三年总价:万元(人民币大写)。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益阳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 址:益阳高新区海棠西路338号怡芳花园三楼

联系人:曹先生电话:0737-6103699

采购代理机构:益阳银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益阳市益阳大道东123号

联系人:谢卫雄邮编:413000

电 话:0737-6206391传真:0737-6206391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51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