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内部控制 2019年度首次“湖南政府采购论坛”在长沙举行

来源:湖南政府采购网 编辑:闵美颖 2019-05-24 11: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6日下午,2019年度首次“湖南政府采购论坛”在长沙举行,围绕“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加强内部控制”主题,进行业务探讨与经验分享。

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秘书长易学汶就“采购人在政府采购中的责任”作专题介绍,对采购人的权责划分、采购项目的预算公开、中标结果公告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湖南大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倪纲以“建立内部控制机制,提高采购管理水平”为题,对内部控制机制的必要性进行了探讨。随后,湖南大学讲师郑银华、湖南农大教授罗斌分别结合采购工作实际作了发言。主题发言环节过后,与会代表还就如何落实科研经费放管服、加强政府采购专家库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本次论坛由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湖南政府采购论坛的举办旨在交流思想,分享观点,通过政府采购理论界与实务界共同交流探讨,以期对政府采购的理论研究与实务工作有所助益。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副会长单位相关负责人、22家高校会员出席本论坛。今年将举办4期。

来源:湖南政府采购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