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参观刘少奇故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政府采购网 编辑:闵美颖 2020-06-04 17: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0512121844271001.jpg

湖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当好人民勤务员”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湖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党支部书记张效军带领支部党员参观刘少奇故居,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当好人民勤务员”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刘少奇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先后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和旧居,仔细阅读了刘少奇同志关于群众路线和群众观点的经典论述,留心观看每一件文物,追朔一代伟人成长足迹和发展的渊源,感受着伟人“我当主席也是人民的勤务员”的博大胸襟和艰苦奋斗、严于律己的高尚情操。

支部书记张效军以感悟“人民的勤务员”为题,在伟人故居给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党课。同志们听得很认真,深刻体会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是老一辈革命家以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必须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也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论职务高低,从事何种岗位,都是人民的勤务员,都应该把自己看成普通的劳动者,没有任何特权,必须关心群众,和群众同甘共苦。

来源:湖南省政府采购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