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快诚信体系建设,湖南省电子卖场清退失信供应商

来源:湖南省政府采购网 编辑:闵美颖 2020-07-03 10: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的要求,湖南省财政厅不断加强政府采购领域特别是电子卖场的信用监管,加快建立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

湖南省财政厅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明确“未列入严重失信行为名单和经营异常名录的法人和其他组织”方可入驻,入驻后新增或修改的注册信息、商品登记信息由运营商进行核查,不间断对入驻供应商注册信息、商品登记信息在后台进行跟踪比对。7月1日,运营商政采云公司按照湖南省财政厅的要求,通过对接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等官方平台信用数据,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手段,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交易的供应商中发现9家属于“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失信被执行人”, 并及时暂停其操作权限、报省财政厅进行清退处理,有效保障了平台供应商质量。

为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格局,湖南省财政厅将继续完善诚信体系建设和应用,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继续发挥信用在创新监管机制、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方面的重要作用。欢迎社会各界关注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对失信供应商及其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入驻供应商信息公示地址:https://hunan.zcygov.cn/annhall-static/publicity/index.html?utm=a0017.b0460.cl7.9.fa853f70bb9111eab5d277c94fa2f5d6

来源:湖南省政府采购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