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顺利成交第一单

来源:张家界财政 编辑:闵美颖 2020-07-31 11: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进一步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落实省财政厅2020年实现电子卖场“全省一张网”的工作部署,张家界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的建设和推广工作。

7月29日-30日,为确保电子卖场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运行,该局对各市直单位进行了张家界市市本级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和政府采购管理系统培训会。

会上,政府采购办主任桂永忠同志说到:“电子卖场是规范小额采购和小额支出行为的平台,是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加强内控管理、防范廉政风险的有效措施。”

电子卖场既可以简化采购程序,方便采购人;也能够降低供应商门槛,改善营商环境。

电子卖场通过信息公开、争议处理、群众举报、运营商巡查以及财政部门抽查等多维度监管,实现对采购主体、采购活动、采购结果全方位监察,推进“阳光采购”。

7月29日上午,张家界市市本级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成交了第一单,当天张家界市永定区锋丽文化用品店就将商品送到了采购人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的手中。这标志着张家界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来源:张家界财政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