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零陵区:政府采购支持消费扶贫成效好

来源:零陵区财政局 作者:刘湘远 编辑:丁洵 2020-11-06 13:57:0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从区财政局获悉,永州市零陵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推进消费扶贫活动的号召,按照上级关于政府采购支持消费扶贫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全力抓好消费扶贫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今年来,零陵区成立“扶贫832平台”工作小组,制顶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安排专人负责平台工作推进及落实。明确目标任务,引导各预算单位在采购预留份额以不低于当年农副产品采购金额的15%的目标任务,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扶贫办加强督促指导,财政局每月对各预算单位完成平台采购情况进行统计上报,并建立定期通报制度,强力推进平台采购工作顺利完成。

截至11月6日上午,据832扶贫平台统计,零陵区已完成采购交易总额203.44万元。圆满完任上级财政局下达198万元任务。有力促进了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地区产业持续发展,让贫困户脱贫内生动力持续发挥作用。

来源:零陵区财政局

作者:刘湘远

编辑:丁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