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核心专家库正式组建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作者:易莉莎 编辑:丁洵 2021-02-05 09: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举行协会核心专家库组建暨聘任仪式,为来自政府采购、法律、医疗、计算机等行业的13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2021年,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特组建核心专家库,为会员单位从事政府采购工作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咨询,并开展不同形式的理论研究。核心专家库包括专业技术服务团队和政府采购咨询团队,前者由法学、计算机、医疗设备、暖通、办公家具、电梯等方面的专家组成,主要提供专业技术咨询服务,后者由该省政府采购行业内有丰富政府采购理论知识和实操经验的行家组成,主要负责法律法规及流程的答疑解惑。

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协会全面启动核心专家库第一批专家组建工作,全力构建高水平专家队伍,无偿为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会员提供服务,积极为行业发展献言献策,充分发挥专家在行业发展中的技术骨干作用。同时,协会将根据行业的发展需求扩充与壮大专家团队,不断完善协会内部管理,开展合作交流,整合行业内外资源,拓展专业服务能力。定期组织各类专业技术活动和会议,开展课题研究,向会员单位提供更精准、更专业的咨询服务。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作者:易莉莎

编辑:丁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