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中心城区智能化公共停车收费服务外包(第二批)公开招标中标公告

来源:湖南财政一体化信息 编辑:丁洵 2021-04-14 17:04:05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21年04月14日

娄底中心城区智能化公共停车收费服务外包(第二批)成交公告

一、项目编号:

1、政府采购编号:娄财采计【2021】0109

2、委托代理编号:TRZB-娄ZC21011

二、项目名称:娄底中心城区智能化公共停车收费服务外包(第二批)

三、中标(成交)信息

1、供应商名称:娄底市城投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供应商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乐坪东街4幢娄底宾馆2号楼1楼

3、中标(成交)金额:207360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1、名称:娄底中心城区智能化公共停车收费服务外包(第二批)

2、服务范围:娄底中心城区智能化公共停车项目第二批停车泊位位于娄底市中心城区长青街(吉星南路-新星南路)、娄星南路(乐坪大道-贤童街)、氐星路(火车站-湘阳街)、氐星路(乐坪大道-新科街)、贤童街(娄星南路-新星南路)、金谷路(湘阳街-长青街)、湘中大道(新星南路-福星路)、人和街(环府路-早元街)、勤政街(环府路-新星南路)、孙水北街(娄星南路-新星南路)、吉星南路(珠山街-建设街)、环府路(东侧道路)、福泉巷(环府路-娄星南路)、春园路(乐坪大道-贤童街)、春园路(月塘街-湘阳街)、湘阳街(新星南路-吉星南路)、乐坪大道(新星南路-白塘路)娄星南路(早元街-湘中大道)、氐星路(新科街-建设街)、新星南路(新科街-桃圃街)、新星南路(新科街-乐坪大道)、新星南路(湘阳街-月塘街)、新科街(学院路-氐星路)、早元街(金星路-新星南路)、福星路(早元街-湘中大道)、吉星南路(月塘街-乐坪大道)、思源路(湘中大道-孙水北街)、黄泥路(湘中大道-孙水北街)、平安路(湘中大道-孙水北街)、月塘街(新星南路-吉星南路)、建设街(新星南路-吉星南路)、大汉大道(新星北路-娄星北路)共约4500个路内停车泊位。

3、服务要求:

3.1、投标人需承诺:中标后需优先在前期试点实行阶段已在岗的人员中择优录取服务人员,并按照同岗同酬的要求聘用。

3.2、招标人有权对中标单位招聘的服务人员进行监督,如发现有违规违纪现象,招标单位可要求中标单位进行人员调整。

3.3、在人数人员基本信息等方面符合招标人的管理要求,管理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总服务人员数量的3%。

3.4、中标人应确保及时、准确、妥善的处理服务人员档案管理、薪酬管理、社保办理、及个税代扣代缴工作,代办员工有关证件、有关法律法规咨询等,确保和谐、稳妥的处理服务人员的劳动纠纷、劳动诉讼及人事仲裁事件,避免妨碍招标人的正常工作或给招标人带来不利社会影响。

3.5、为确保所服务人员的职业素质及稳定性,投标人须承诺:为服务人员办理合法劳动关系保证服务人员的工资待遇符合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要求,如出现政策更新情况,人员工资待遇按最新政策执行。如投标人没有按招标人要求执行,招标人有权无条件中止合同。

3.6、中标单位必须妥善处理好停车收费服务引起的所有矛盾纠纷,不能造成负面影响,处理矛盾时中标单位应要求矛盾处理人员佩戴执法记录仪,记录仪由中标单位自行采购。

3.7、如有车辆失窃或损坏,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中标单位来承担

4、服务时间:项目服务期限24个月,从2021年5月1日—2023年4月30日,服务期限到期后,合作自动终止。

5、服务标准:合格标准

五、评审专家名单:吴红敏、肖新容、周志强、毛琴、谢建兰、邹向韶、谭小羽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参考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标准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

七、公告期限

本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参与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采购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八、其他补充事宜

微信截图_20210414170159.png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娄底市创元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娄星区

联系人:刘暾晴

电话:183738255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娄星区新星南路大新社区服务中心四楼

联系人:廖桥梁

电话:15973809697

3、采购监管机构信息

监管部门:娄底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地址:娄底市娄星区鹏泰国际广场东侧

电话:0738-8282034

来源:湖南财政一体化信息

编辑:丁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