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供应商入驻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征集公告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财政局 编辑:吴紫娟 2021-10-20 16: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各供应商:

由湖南省财政厅开发的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以下简称省电子卖场),根据省、市财政部门工作布署,望城区将于2021年11月15日起全面启用省电子卖场,2021年12月31日停止长沙电子卖场的交易业务。

望城区各预算单位将依据《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长沙市2020-2021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政府限额标准的通知》及(长政办函〔2021〕21号)文件有关规定进行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内且年度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品目,预算单位原则上应通过省电子卖场采购,在保证同品同质同服务且低于电子卖场最低价的情况下,可以从其他销售途径购买,并把购买时点电子卖场价格截图等证明材料归档保存;集中采购目录以外且年度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品目,预算单位可通过省电子卖场采购也可按照内控制度自行组织采购。如有政策调整按新政策执行。

现诚邀望城区广大供应商(含原长沙电子卖场供应商)入驻省电子卖场,积极备齐上架产品,供全省采购单位选购。现提供《关于启用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和调整公务车三项定点相关事项的通知》(详见附件1)、《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详见附件2)、《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供应商入驻须知》(详见附件3)、《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沙市2020-2021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政府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的通知》(详见附件4)供各供应商参考,请各符合条件的意向供应商及时登陆湖南省政府采购网电子卖场(网址:https://hunan.zcygov.cn/)入驻端口,按照要求办理入驻注册(具体事宜可咨询客服热线4008817190、0731-85305078、85305079,增信办理咨询:0731-85522071或加入钉钉群:35410479咨询和培训)。

温馨提示:请大家按照《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供应商入驻须知》办理入驻,切勿轻信第三方公司代办入驻手续。



长沙市望城区财政局

2021年10月19日

附件:

关于转发《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沙市2020-2021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政府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的通知.pdf

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供应商入驻须知.pdf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关于启用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和调整公务车三项定点相关事项的通知.pdf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财政局

编辑:吴紫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