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肿瘤医院合同能源管理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湖南财政一体化信息 编辑:王鑫 2022-08-11 17:14:08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22年08月11日

湘西州肿瘤医院合同能源管理采购项目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或《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9月1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前登录《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1.政府采购编号:州财采计-2022-200043

2.项目名称:湘西州肿瘤医院合同能源管理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贰仟壹佰壹拾贰万元整(¥21120000.00);

4.采购需求:

1.png

5.服务期限:10年。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特定资格要求:  无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中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8月11日17时00分~2022年8月18日17时00分止(北京时间)。

2.方式:凡符合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湘西州→选择项目属地→查看政府采购公告→附件→下载招标文件,或者登录《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界面→点击“一站式综合服务系统”→点击“投标人/中标人/竞买方登录”→点击“用户登录”或“CA登录”→点击“采购业务”→点击“选择投标项目”→点击“我要投标”→点击“采购公告及文件下载”→点击“领取”→点击“下载招标文件”→进行交易文件下载。

3.潜在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四、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截止时间:2022年9月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年9月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湘西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一室点位2。

五、其他补充事宜:

1.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标采购,参与投标人均须使用“CA证书”登录《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全面操作,在《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CA驱动”,投标人使用同一单位“CA证书”登录《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点击【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下载】按钮→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安装→“CA证书”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投标文件签署、盖章→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2.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事宜,须至少办理以下“CA证书”:

①办理投标单位数字“CA证书”(含电子印章);

②被授权委托人“CA证书”(法人代表投标须办理法人代表“CA证书”)含个人签名或印章。

3. 投标人需按要求办理“CA证书”,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导航”菜单“CA办理指南”“CA证书”(含电子签证)有关业务流程可电话咨询:0743-8523032。

六、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和《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期限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公告内容以财政部门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计算。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肿瘤医院

地址:吉首市东门坡一心路37号

联系方式:0743-8231484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湖南鑫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乾州世纪大道(锦绣湘西高层商住楼)1201室

联系方式:0743-823852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符龙义

电话:13467438883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来源:湖南财政一体化信息

编辑:王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