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政府采购支持两型社会建设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4-12-15 14: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4日,省财政厅、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管委会、省科技厅、省环保厅、省经信委、省质监局联合组织召开2014年政府采购支持两型社会建设第2次联席会议。省财政厅副厅长郭秀宏、省长株潭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怀德、省科技厅副厅长罗亚军、省质监局副局长江涛、省环保厅副巡视员张在峰及有关处室单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曾子兰主持。
  
  会议回顾了前阶段政府两型采购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审议了修订的两型产品评审指标体系,确定了2014年第一批两型产品入围标准,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工作机制做出了新安排。
  
  据了解,湖南省2014年第一批两型产品申报共受理了137家企业588个产品,与2013年相比,企业数增加了65%,产品数增加了82.6%。其中,省外企业申报108个产品,占产品申报数的18.3%,政府两型采购政策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会议确定2014年第一批湖南省两型产品入围标准,并在公示后及时发布《湖南省两型产品政府采购目录》(第二批)。同时,政府两型采购产品将扩面增量,拓展到服务类产品,
  
  合同能源管理、合同环境管理等服务产品两型标准研究起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