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组织学习财政部第74号令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4-12-15 14:49: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召集部分集中采购机构、市州采购监管机构、中介代理机构代表与有关政府采购法律、实务专家一起学习研究《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
  
  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74号令关于竞争性谈判、单一来源和询价等政府采购非公开招标采购方式管理新规的理解和应用等展开热烈的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出台的74号令是加强政府采购规范管理的一项变革性的制度举措,充分体现了遵循市场经济规律简政放权的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向和原则,对政府采购非公开招标采购方式的适用范围、审批程序、采购流程、采购当事人法律责任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规范,让政府采购实务操作更加有章可循。会议决定,将根据74号令的有关规定,研究制定出台湖南省关于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的实施细则,与部长令实现无缝对接,保障相关制度在我省顺利施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2014/12/15/40882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