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的经营服务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7-04-17 14: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沅陵县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的经营服务(政府采购编号: 沅财采计201704020,委托代理编号: YLXZFCG-2017-019)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内容:

  1、项目名称:沅陵县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的经营服务

  2、采购预算:9.8亿元。

  3、采购内容概况:本服务内容为沅陵县重要民生保障设施建设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有综合治理、征地拆迁补偿,土地平整,安置房建设等4方面内容。由中标方组织投资建设及管理。

  4、投资回报:分二十五年(前三年为建设期)购买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1)提供工商营业执照(三证或者五证合一);

  (2)提供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2015或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是委托代理人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 4 月17日起至 2017 年4月 21日,每日上午8:00 时到 12:00 时,下午 14:30 时到 17:3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 沅陵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 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个人身份证报名领取磋商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 2017 年4月 27日 9 时 0 分(北京时间)在 沅陵县政府采购中心会议室(沅陵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二楼东头)进行磋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 购 人:沅陵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 系 人:张娟

  电话:15807420608

  地址:沅陵县城步行街路口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沅陵县政府采购中心地址: 沅陵县委县政府机关院内(机关食堂旁)

  联系人:瞿继树、邓晓桃 电话: 0745-4267213瞿18974519115、邓15348458080

  邮编:419600 邮箱: ylxzfcgzx@126.com

  网址:沅陵机关事务网( http://www.yljgsww.com/)

  开 户 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沅陵支行

  户名:沅陵县政府采购中心

  投标保证金帐号:43001505072052504322

  此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