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起草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4-12-15 14: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年11月4日,《湖南省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起草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来自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长沙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局、十佳甲级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等单位参加了座谈。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与会同志就《细则》起草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湖南省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系根据《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结合湖南省实际情况制定。《细则》坚持围绕“先明确需求,后竞争报价”交易机制,强调交易的公开、公平、公正。旨在转变监管思路,从过程监管向结果监管转变;注重全面规范,提高操作性。
  
  与会代表就省财政厅采购处牵头起草的《细则》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切合实际的建议。讨论的焦点多集中在《细则》的第五条、第七条、第十一条、第十五条、第二十八条、第三十条等几个方面。主要涉及到在操作过程中管理部门审批和备案以及公示等问题。
  
  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有关领导仔细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关心的焦点问题现场予以解答,并指出,《细则》出台后,将组织分批次、分层级的系统培训,让《细则》切实指导我们的实践操作,让依法采购深入到我们工作当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2014/12/15/40882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