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结对共建助扶社区 共同营造美好家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4-12-17 10: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动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持久深入开展,进一步在机关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常态化、制度化,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局与银盆岭社区一起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提供更整洁的环境,切实把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12月5日是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局的志愿者手拿清洁工具,来到银盆岭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清洁社区”活动。大家齐心协作,清除小区绿化带杂草、清理楼道内乱推乱放物品,劝导居民不乱丢垃圾、号召大家爱护环境,保护自己的家园。完成了整个小区的清洁任务,努力为大家营造洁净舒适、美丽怡人的社区环境。全体志愿者不怕累,不怕脏,乐在其中,把美好留给了他人,把志愿服务在生活中传播。
  
  这次活动在社区居民中树立了良好形象,为我们赢得了很高的赞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大家表示将以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2014/12/17/40882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