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进社区、竞赛当“五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勇雄 编辑:闵美颖 2014-12-17 10: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员进社区、竞赛当“五员”--岳阳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方新群率队到岳港社区“驻点走访、挂牌服务”
  
  岳阳市财政局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竞赛当“五员”活动,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5月7日,在方新群带领下,政府采购办、行政政法科干部深入岳港社区“驻点走访、挂牌服务”,到群众家中走访,了解群众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为群众讲政策,与群众交朋友。方新群要求财政局干部,要认真听取、记录群众意见,为人民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并坚持用群众路线指导工作实践,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郭勇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勇雄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2014/12/17/40882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