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财政局三举措扎实做好2016年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6-06-27 16:45: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是规范预算项目。2016年市财政将部分“资金由财政预算安排、适合采取市场化方式提供、社会力量能够承担的公共服务”列入政府采购范畴。该局认真梳理机关后勤管理与服务项目,将保障机关正常运转的“物业管理、系统维护、绿化养护、设备检测、设备维修”等服务项目全部纳入政府采购预算。
  
  二是严格预算编制。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经费预算和资产配置标准,认真梳理2015年货物、工程、服务类政府采购项目,合理确定采购需求。认真对照《湖南省2015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政府采购限额标准》,编细编实年度政府采购预算,做到应编尽编。
  
  三是强化预算执行。政府采购预算一经批准确定后,将严格执行。同时加强对分散采购的管理,进一步建立健全单位内部政府采购管理制度,明确专人负责政府采购工作,落实相关责任,确保2016年政府采购预算有效有序执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2016/06/27/40880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