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办2016年政府采购法律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香兰 编辑:闵美颖 2016-11-14 17: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为全面提高政府采购监管部门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水平,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2016年9月21日上午,长沙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市政府采购监管部门的56名干部职工参加政府采购法律知识培训。

  培训由法律顾问李升平主讲,李律师结合工作实际对政府采购处理投诉的程序、调查取证、处理途径等进行了详实的介绍。他将丰富的案例与业务知识相结合,对在投诉处理、处罚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合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权益。培训结束后,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局局长孙勇江根据目前政府采购工作遇到的问题,要求政府采购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提高行政效率和水平的同时,鼓励大家一要把握现状,激流勇进;二要依法依规,大胆工作;三要学无止境,不断探索;四要疑难杂症,及时反馈;五要积极协作,凝聚合力。

  培训气氛浓厚,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大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研究探讨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提出新方法,提高了业务知识和能力,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政府采购法律知识的普及,提升了政府采购管理水平,促进了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功能的贯彻落实。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香兰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2016/11/14/40877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