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帝陵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综合服务承接主体采购项目公开招标中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7-02-24 13: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7年02月24日

  受炎陵县炎帝陵管理局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炎帝陵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综合服务承接主体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经评标委员会认真、细致的工作,采购活动已顺利结束,现将成交信息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炎帝陵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综合服务承接主体采购项目

  委托代理编号:HNLWCG-ZB-2017-8001

  采购计划编号:炎财采计【2017】000007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27938.0万元

  采购项目用途、技术要求、内容与数量:

  1.完成本项目所需的征地拆迁服务、项目的立项、规划、环保、国土等相关行政手续的办理服务、与相关国家政策银行进行项目融资服务、对项目实施进行投资管理服务、项目建设管理服务(含规划设计、招投标、施工建设等管理服务)及其它相关配套服务等内容。

  2.投标方必须对本项目所有采购内容进行投标,不得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3.签订合同后45天内办理完立项、规划、环保、国土的所有审批手续。

  4.本项目属政府交由具备条件的社会力量和事业单位承担无回报特征的纯公益性质服务项目。

  二、开标定标日期

  1、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1月24日

  2、投标截止日期:2017年2月22日

  3、开标日期:2017年2月22日

  4、评审小组名单:肖庆安、杜华、王德蓉、唐敏、饶卫东

  三、中标结果

 中标候选人名称  联系人  联系方式  中标金额(万元) 综合打分  推荐排名 
 湖南炎帝盛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张君  18973337310  27938.0  92  1
 炎陵县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唐永红  15200425013  27938.0  67  2
 炎陵县九龙工业园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孟新辉  15115309925  27938.0  62  3

 

  四、投诉与质疑

  公告期1个工作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参与采购活动的投标供应商认为采购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炎陵县炎帝陵管理局

  地址:炎陵县炎帝陵景区内

  联系人:唐女士

  电话:13762307053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八一路壹号座品B座16层

  联系人:唐先生

  电 话:17352738977

  采购监管机构:株洲市炎陵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2017/02/24/40872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