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中小学扩建工程项目政府购买服务采购更正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7-03-06 14: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7年03月06日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编号:洞口财采计201700009

  采购项目编号:ZKGSG-ZB-20170221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洞口县中小学扩建工程项目政府购买服务采购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7年2月27日

  四、更正内容:

  一、原项目采购预算:64467万元

  现修改为:项目采购预算:54878万元

  二、原招标公告中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国家对教育的重视程度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十二五期间提出“人才兴国战略”。随着国家“全面普及九年制义务教育”、“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全面开放二孩”政策的实施以及“十三五”规划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出台和洞口县城镇化建设迅速推进,洞口县城现有小学、初级中学、普通高中学校和职业中学的布局、规模、数量、质量、学位已远远不能满足人民群众子女的就读需求。随着县城新城区开发建设迅速推进,城区人口将快速增加,初、高中生入学需要将进一步增大,因此建设现代化的、高标准的小学和初、高中以及职业中学已刻不容缓。洞口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建设洞口县思源学校二期工程、扩建洞口县第一职业中学、扩建洞口县花古中心小学和城关中学等其他27所中小学。项目总预算64467万元。”

  现修改为:“国家对教育的重视程度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十二五期间提出“人才兴国战略”。随着国家“全面普及九年制义务教育”、“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全面开放二孩”政策的实施以及“十三五”规划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出台和洞口县城镇化建设迅速推进,洞口县城现有小学、初级中学、普通高中学校和职业中学的布局、规模、数量、质量、学位已远远不能满足人民群众子女的就读需求。随着县城新城区开发建设迅速推进,城区人口将快速增加,初、高中生入学需要将进一步增大,因此建设现代化的、高标准的小学和初、高中以及职业中学已刻不容缓。洞口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建设洞口县思源学校二期工程、扩建洞口县第一职业中学、扩建洞口县花古中心小学和城关中学等其他27所中小学。项目总预算54878万元。”

  三、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顺延至2017年3月22号上午9时30分。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公告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六、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洞口县人民政府

  地址:洞口县人民政府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739-7222109

  采购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城大厦12楼

  联系人:曾建伟、覃峰

  电 话:0739-7221190 18673975237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2017/03/06/40872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