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教育配套服务设施PPP项目公开招标中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7-09-12 16:30:10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7年09月12日

  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吉首市教育和体育局的委托,对吉首市教育配套服务设施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17年7月31日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了开标和评标,评标委员会经过认真、仔细评审后,推荐了“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单位)、江苏屹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湘潭市建筑设计院(联合体成员)”为第一预中标、成交社会资本。2017年9月5日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上进行了预中标公示,公示期结束。现将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吉首市教育配套服务设施PPP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吉财采计-2017-104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采购公告日期: 2017年7月7日

  5、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7月31日9时00分

  6、开标时间:2017年7月31日9时00分

  7、确认谈判时间:2017年8月14日

  8、谈判备忘录签定时间:2017年8月14日

  9、预中标结果公示日期:2017年9月5日-2017年9月11日

  二、中标成交社会资本:

  名称: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单位)、江苏屹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湘潭市建筑设计院(联合体成员)

  联合体牵头人单位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四平路2288号

  联合体牵头人单位法定代表人:邹兆杰

  三、评审小组成员名单:曹卫京(评标组长)、钟湘宁、陈志敏、刘林键、隋品波、伍三齐、邹卫

  四、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名单:张健勇、颜敏、陈慧、孟庆斌、朱乐天、陈霞、李庆琛、黄奕、郭进莲

  五、主要成交条件:

  1、项目规模:本项目总投资估算约20000万元,具体以批复的设计文件为准。

  2、项目地点:吉首市

  3、项目运作模式:

  项目采用 BOT 模式,由项目公司负责投融资、勘察设计、建设、运营维护项目。本项目采用使用者付费的项目回报机制,在运营期内,项目公司对项目资产设施进行运营、管理维护,其收回运营维护成本及获得合理利润的回报机制为“使用者付费”。项目公司通过使用者付费获取一定的经营收益,包括项目公司对项目配套服务设施取得经营性收益等;并在运营期满后无偿移交吉吉首市教育和体育局或政府指定机构。

  4、成交报价:

  1)、建安工程总造价税前下浮率:2.0%;

  2)、特许经营权年限18(不含建设期)

  六、公告媒介:

  本次中标成交公告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七、公告期限:2个工作日

  八、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吉首市教育和体育局

  地址:吉首市乾州新区市政大楼附楼

  联 系 人:张先生电话:18874380833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沙市东二环一段1139号湖南国际商务中心五楼

  联 系 人:张先生、吴女士电话:0731-89876258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2017/09/12/40867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