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财政厅举办预算单位政府采购管理工作视频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卜亚军 编辑:闵美颖 2018-07-19 16: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财政厅组织举办全省预算单位政府采购管理工作视频培训。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卜亚军)为切实加强预算单位履行政府采购主体责任的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湖南省政府采购管理业务水平,7月17日,湖南省财政厅组织举办全省预算单位政府采购管理工作视频培训。全省各级预算单位参与培训人数超过5000人。

  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张效军在培训会上指出,预算单位做好政府采购工作要树立“三种意识 ”:明确政府采购目标,树立国家意识;依法依规采购,树立法治意识;厘清职能职责,树立责任意识。会议重点培训了《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87号令)、《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94号令)。结合案例分析重点对采购人履行政府采购主体责任、内部制度建设、需求履约验收管理和质疑、投诉处理等问题进行了详实解析。

  这种省市州县财政联动,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穿透式培训,有效地拓展了培训效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一方面,由省财政厅安排专人授课,有益于全省各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工作人员准确、统一理解新的政府采购政策法规。另一方面,通过信息技术手段,节约了大量的培训经费,实现了效率与效益的有机统一。

来源:红网

作者:卜亚军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2018/07/19/40858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