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行业自律 湖南198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会员签订履约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雨晴 编辑:闵美颖 2019-07-23 09: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de3bac3a7cc18d028b65b4059cb57ce.jpg

7月22日,2019年3季度湖南省政府采购论坛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罗雨晴)7月22日,2019年3季度湖南省政府采购论坛在长沙举行。会上,198家代理机构会员现场签订湖南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行业自律公约履约承诺书,积极践行行业自律要求。

会上,198家代理机构会员重温了《湖南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行业自律公约》,了解了签约人的权利与义务、采购代理机构自律守则、违约处理等内容,并现场签订履约承诺书。随后,会员代表还就如何加强和执行行业自律进行了探讨交流。

自2014年取消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认定以来,采购代理行业步入了后审批时代。近年来,湖南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数量不断增加,发展速度很快,但是个别代理机构存在专业化程度不高、执业理念不到位、管理和服务水平不能适应发展需要、社会公信力偏低的情况。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会长赵虹表示,通过签订履约承诺书等自律手段从某种意义上说可以弥补当前政策法规的颁布跟不上形势发展的缺陷,约束代理机构及其从业人员的代理行为和职业道德,抵制失信、违规、违法行为,形成优势互补,分工合作的良好行业管理格局。今后,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将立足于行业维护和保障社会公众利益的根本宗旨,切实履行“协调、服务、诚信、自律”的职责,在构筑政府采购自律机制、规范政府采购活动、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经济秩序等方面发挥更好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雨晴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3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