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第一中学食堂托管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中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张慧 2019-08-21 15: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第一中学食堂托管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中标公告

公告日期:2019年08月18日

受永顺县教育和体育局的委托,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对“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第一中学食堂托管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采购项目于2019年8月14日8:30时,在湘西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开标室、三评标室进行了公开招标采购活动,现将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第一中学食堂托管服务采购项目

2、采购单价:

学生用餐按每人每天13元(早餐3元,中餐5元,晚餐5元)标准收取,中餐和晚餐按二荤二素(主荤应按8:2比例,副荤应按5:5比例)的标准提供。当就餐学生第一次打菜吃不饱需加餐的,应按一荤一素的标准加菜。

3、采购计划编号:永财采计[2019]031

委托代理编号:SZJX-2019-XXZB012

4、招标信息发布日期:2019年7月16日

5、开标日期:2019年8月14日8时30分

二、中标供应商

10.png

三、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

黄绍景(组长)、颜敏、姚丽君、陈艳明、周军、杨秀芳、何俊。

四、中标供应商名称、地址及中标金额

1、中标供应商名称:湖南佳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乾州办事处乾州南区工商花园B栋101号

3、中标单价:

学生用餐按每人每天13元(早餐3元,中餐5元,晚餐5元)标准收取,中餐和晚餐按二荤二素(主荤应按8:2比例,副荤应按5:5比例)的标准提供。当就餐学生第一次打菜吃不饱需加餐的,应按一荤一素的标准加菜。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采购单位:永顺县教育和体育局

联系人:邓先生 

电话:18874388608

地址:永顺县城校场路大坝坪

六、代理机构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吉首市乾州朝阳路14号香桂园籽桂苑一单元803室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17773199293

中标结果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投标人如对中标公告有异议的,请于本公告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张慧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3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