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城区棚户区改造及沿江风光带建设开发PPP项目PPP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9-09-05 14: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9年09月05日

南县城区棚户区改造及沿江风光带建设开发PPP项目

资格预审结果公示

湖南腾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南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委托对南县城区棚户区改造及沿江风光带建设开发PPP项目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全过程在有关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下,于2019年9月4日上午09:30整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经过资格评审小组仔细评审,确定以下5家资格预审申请单位为入围申请人(此排名不分先后):

K()GRV$~W}22WG3ZUASIXMU.png

对资格预审结果有异议者,可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举报。举报人须具备法人资格,举报材料必须真实并提供查实线索,署真实姓名、单位、职务,否则不予受理。

采购人:南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地址:南县南洲镇南华北路

联系人:熊主任

电话:0737-522115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腾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200号华坤时代第1幢17层1707号

联系人:帅开顺

电话:15080740271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50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