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新区东部产业园主次干道及标准厂房道路清扫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9-09-17 11: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时间:2019年09月16日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益高财计采[2019]08008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高新区东部产业园主次干道及标准厂房道路清扫项目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9年08月30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2019年09月23日 09:30 延期开标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0:30 四、更正内容: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益高财采计【2019】08008号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高新区东部产业园主次干道及标准厂房道路清扫保洁项目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9年08月30

原公告开标时间:2019年09月2309:30

延期开标时间:2019年09月29 10:30

四、更正内容:

一、经与采购人及招标文件评审专家沟通,仔细讨论,对评分细则进行如下调整。

1、对企业荣誉一项:

“1、投标人近三年在城乡环卫市场化作业工程中获得项目所在地乡(镇)级及以上人民政府奖励的,每个计4分,最多计8分(投标人获得同一人民政府的奖项只计一次,不重复计算。)2、投标人近三年荣获服务区域所在地行政主管部门的荣誉的,每个计1分,最多计2分。”

修改为:

“1、投标人近三年在城乡环卫市场化作业工程中获得项目所在地乡(镇)级及以上人民政府奖励的,每个计3分,最多计5分(投标人获得同一人民政府的奖项只计一次,不重复计算。)

2、投标人近三年荣获服务区域所在地行政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的荣誉的,每个计3分,最多计5分。

2、对企业业绩一项:

“1、投标人提供一份近三年与乡(镇)级及以上人民政府签定的城乡环卫市场化作业项目业绩合同的计4分,最多计4分。2、投标人提供一份近三年道路清扫保洁项目业绩合同的计2分,最多计6分。”

修改为:

“1、投标人提供一份近三年与乡(镇)级及以上人民政府签定的城乡环卫市场化作业项目业绩合同的计4分,最多计4分。2、投标人提供一份近三年城乡环卫市场化作业项目或道路清扫保洁项目业绩合同的计2分,最多计6分。”

二、投标截止时间和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修改为:2019年9月29日10时30分。

其他内容不变。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益阳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 址:益阳市赫山区海棠西路338号

联系人:盛先生 电话:13517374678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益阳市资阳区白马山路银富加油站北侧

联系人:曾伶玲 邮编:413000

电 话:07373555000    传真:07373555000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益阳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 址:益阳市赫山区海棠西路338号 联系人:盛先生 ?电话:0737-6100117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芙蓉区晚报大道345号省经委机关楼403 联系人:曾伶玲邮编:410100 电 话:07373555000传真:0731-82128766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9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