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发布2019年公共资源集中交易目录 分政府采购等十大类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闵美颖 2019-10-17 22: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docx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记者 刘玉先)10月17日,红网时刻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为进一步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19年本)》于近日发布,明确2019年公共资源进场交易范围。

《目录》分为工程类、政府采购类、医药采购类(不含政府采购项目)、国有资产类、资源类(不含政府采购项目)、环境权类、特许经营权类、农村集体产权类、林权类、其他类等十大类,涵盖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国有控股企业所拥有或者管理的,具有公有性、公共性、公益性的资源。

省发改委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负责人介绍,凡列入《目录》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应当按照分级管理、“应进必进”的原则在省、市州两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交易。按规定,未达到依法必须招标、公开采购或交易限额标准的交易项目,中央在湘企业按要求进入本企业全国统一电子招标平台以及国家另有规定的除外。

行政监督部门应按照职责分工积极推进《目录》所列项目进场交易,加强对《目录》所列项目交易活动的监督管理。

同时,省、市州两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应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为《目录》所列项目进场交易提供综合服务和交易见证,为市场主体、社会公众和行政监督部门提供交易保障、信息服务和监督支撑。各地各有关部门可结合实际,增加其他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纳入《目录》。

对于应进湖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交易而未进入的项目,行政监督部门应根据规定处理,并将相关违规行为记录到全省统一的信用管理系统。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8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