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南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莫夏倩 2020-01-02 16: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南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日期:2019年12月27日

永州南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道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委托,对永州南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已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永州南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永道财采计-2019-001635

委托代理编号:TRZB—19592

3.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3.1项目概况:道县、江华、江永三县及回龙圩管理区地处湘江源头,三县一区垃圾处理方式较为简单,多以填埋为主,乡镇生活垃圾则无序散排,未实现无害化处理,浪费大量土地资源并对地下水及周边环境造成了较严重污染。与此同时,在限制新建填埋场的背景下,三县一区现有垃圾填埋场服务能力不能满足三县一区城市发展需求。鉴于三县垃圾量偏少且互为毗邻,该项目采用区域统筹处理设施共享模式,同时处理回龙圩管理区的生活垃圾,建设永州南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3.2项目建设内容:1)厂内建设内容:本项目规划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900吨,分两期实施:一期建设规模600t/d(配置两条300t/d垃圾焚烧线),远期预留300t/d的土建规模,根据三县一区未来的经济发展和生活垃圾增长情况再适时启动二期工程;2)厂外建设内容:新建一座筑坝灰场、进场道路0.5km、取水管线约5.0km、取水泵房等。

3.3项目选址在道县审章塘乡莲花宅村西南侧(与祥霖铺镇上渡村交界处)。

3.4项目拟采用机械炉排炉焚烧发电工艺:1)烟气污染物排放同时满足《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2014)及《欧盟工业排放指令》(2010/75/EU)标准;2)渗沥液、生活污水、车间冲洗废水均进入渗滤液处理系统进行处理后厂内回用;3)飞灰在厂内螯合稳定运至筑坝灰场进行无害化填埋;4)炉渣实现资源化综合利用。

3.5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设定为30年(含建设期24个月)。

3.6项目运作方式:本项目采用BOT模式,中标社会资本将组建项目公司并获得政府授予的特许经营权,负责项目投资、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和维修(包括项目设施设备更新);独家享有道县、江华县、江永县及回龙圩管理区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权;特许经营期期满,按照正常运行的技术状态,无条件无偿移交给道县人民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3.7项目回报机制:本项目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投资人取得投资回报的收入来源主要为售电收入和垃圾处理服务费。

4.合格申请人的资格条件:

4.1.基本要求

(1)申请人需是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本级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本级其他控股国有企业(符合国办发[2015]42号文件《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规定的除外)不得作为申请人。

(2)申请人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含港、澳、台地区)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持有合法营业执照或同等法律效力注册证书的企业法人。

(3)信誉要求:申请人商业信誉良好,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3年内,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行为,无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的不良记录。

4.2.财务要求:提供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年报关键页复印件,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4.3.业绩经验要求:申请人或其控股子公司(持股比例须大于50%,下同)在国内至少投资或建设或运营过(以PPP项目合同或相关协议为准)一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4.4.信用要求:

(1)申请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并须提供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网站查询结果(提供网站截图)。

(2)提供截至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单位行贿查询结果为准(提供网站截图)。

(3)港、澳、台企业如无法提供上述信用要求(1)、(2)项相关证明材料的,需说明实际情况,并对上述信用要求(1)、(2)项中所要求的内容做出书面信用承诺函。

4.5.其它要求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资格预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参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能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6.本项目不接受未参与资格审查的其他投标申请人的投标。

5.招标文件获取:

本项目邀请已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于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01月06日,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湖南省永州市道县审计局对面(金润银合道县分公司)二楼)购买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400元,售后不退。

备注:已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需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诚信登记”及后续操作,如未按要求进行“诚信登记”的投标人,影响本项目投标相关事项的,后果自负。办理地址: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412室。

6.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捌拾万元(¥:80万元)。

(2)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部分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

7.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2020年01月19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址: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务中心三楼)。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及标注的投标文件,或未按投标邀请书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8.行政监督:

本项目接受永州市道县财政局的监督。监督电话:0746-5228962

9.联系方式:

招标人:道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 址:道县月岩中路299号

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15874638368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368号CTA财富中心12010

本项目联系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道县审计局对面(金润银合道县分公司)二楼

联系人:顾兰艳

电 话:0746-5218553 15869985552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ontent/2020/01/02/6498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