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学生用具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莫夏倩 2020-01-21 16:20: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学生用具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公告日期:2020年01月13日

一、原公告采购项目名称: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学生用具采购项目

二、原公告政府采购计划编号:YLC2020001号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01月10日

四、更正内容

1、更正前内容:

原招标文件“第五章投标文件的组成——第一册资格证明文件——投标保证金”第一款递交方式中银行账号:4300 1500 5620 5966 6666-3469;

原招标文件“第五章投标文件的组成——第二册商务技术文件——类似项目业绩”表格下方备注: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及签章页)以及清晰的销售业绩发票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并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完整的合同原件供评标时核验,否则不计分。

2、更正后内容

招标文件“第五章投标文件的组成——第一册资格证明文件——投标保证金”第一款递交方式中银行账号:4300 1500 5620 5966 6666-4005;

招标文件“第五章投标文件的组成——第二册商务技术文件——类似项目业绩”表格下方备注: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验收单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并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完整的合同原件供评标时核验,否则不计分。

五、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株洲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业部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云龙示范区云龙大道88号

联系人:吴春梅

电话:0731-28689873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长江中央商务大厦A座511室

联系人:周凯

电 话:0731-22861466、18670950403

传真:0731-22291719

日期:2020年01月13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0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