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信息系统整体升级改造(第一期)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莫夏倩 2020-01-21 17: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信息系统整体升级改造(第一期)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公告时间:2020年01月14日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湘财采计[2019]012295号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信息系统整体升级改造(第一期)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9年12月23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0年01月13日 09:00

  延期开标时间:2020年03月03日 09:00

四、更正内容:

由于采购人原因,变更内容如下:

一、原开标时间“开标时间(上传电子投标文件):2020年2月5日09:00;”变更为:“开标时间(上传电子投标文件):2020年3309:00;”

二、原踏勘“1.本项目不组织集中踏勘,投标人在投标报名截止日之后,投标截止3个工作日之前,自行与招标人联系踏勘事宜。2.投标人的任何人员为了踏勘现场而需要进入采购人所管辖的场地时,需事先经采购人同意。除由采购人原因外,在现场踏勘中发生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应由投标人自行负责。3.投标人在现场踏勘中获取的资料和数据作为投标人的编制投标文件时使用,采购人不对投标人使用上述资料和数据所作的分析判断和推论负责。4.投标人现场踏勘的一切费用自理。”变更为:“1.本项目不组织集中踏勘,需要现场踏勘的请于2020年2月22日后至2020年2月28日之前,自行与招标人联系踏勘事宜。2.投标人的任何人员为了踏勘现场而需要进入采购人所管辖的场地时,需事先经采购人同意。除由采购人原因外,在现场踏勘中发生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应由投标人自行负责。3.投标人在现场踏勘中获取的资料和数据作为投标人的编制投标文件时使用,采购人不对投标人使用上述资料和数据所作的分析判断和推论负责。4.投标人现场踏勘的一切费用自理。”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白云路386号

联系人:刘奇                   电话:82780879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李春林               邮编:410014

电 话:89665210            传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1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