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保卫处学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莫夏倩 2020-02-14 16:3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保卫处学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公告时间:2020年02月14日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湘财采计[2019]012645号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后勤与保卫处学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01月08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0年02月05日 09:00

       延期开标时间:2020年03月30日 09:00

四、更正内容: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流行期间开展政府采购现场交易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和《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暂停所有已公示项目的进场交易和新项目进场预订的通知》要求,本项目暂停采购活动。由于系统功能设置调整问题,此延期开标时间为虚拟时间,此项目具体开标时间另行通知,以“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公告时间为准。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湘潭市书院路42号

联系人:李小波             电话:58662838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李中华             邮编:410014

电 话:89665046         传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4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