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技术服务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莫夏倩 2020-03-24 11: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顺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技术服务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公告日期:2020年03月18日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永顺财采计2020-010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永顺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技术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邀请公告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03月17日

四、更正内容:

永顺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技术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邀请公告内容 第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具体见附件中增加:7)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格式)原件(供应商为联合体形式的提供)。格式见附件6


附件6联合体协议书(格式)

联合体协议书(格式)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

经研究,我们决定自愿组成联合体共同参加                                                         (项目名称)(采购代理编号:                 )项目的竞争性谈判。现就联合体事宜订立如下协议:

一、联合体基本信息:                                                          (各方公司名称、地址、注册资金、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姓名)

二、                                 (某成员单位名称)为                                  (联合体名称)牵头人。

三、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项目响应文件编制活动,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并处理与谈判有关的一切事务;联合体成交后,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合同订立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

四.联合体将严格按照谈判文件的各项要求,递交响应文件,参加谈判,履行成交义务和成交后的合同,并向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

五、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内部的职责分工如下:                                   。按照本条上述分工,联合体各成员的协议合同金额占联合体协议合同总金额比例如下:                                                  

六、本协议书自签署之日起生效,合同履行完毕后自动失效。

七、本协议书一式                份,联合体成员和采购人各执一份。

牵头人名称(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或印章):                                                       

成员1名称(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或印章):                                                       

日期:                                                  

注:本协议书由委托代理人签字的,应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

本更正公告为原公告的组成部分,原公告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永顺县自然资源局

采购联系人:覃子健

电话:15974305666

地址:永顺县自然资源局


采购代理机构: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顺星

电话:17342632916

地址:吉首市世纪山水60栋9楼908室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2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