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莫夏倩 2020-04-03 10:35:18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日期:2020年03月31日

  湖南华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受      道县自然资源局     的委托,对道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采购项目名称及概括

1.1、项目名称:道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采购项目

1.2、项目概况:

道县,隶属于湖南省永州市,位于潇水中游,地理坐标为东经111°17′-111°56′、北纬25°09′-25°50′。东岭宁远县,南界江永县和江华瑶族自治县,西接广州全州县、灌阳县,北接双牌县,素有“襟带两广、屏蔽三湘”之称,是湖南通往广东、广西、海南及西南地区的交通要道,是珠三角产业转移的承接基地。

道县古城道州,历史上与衡州(今衡阳)、郴州、永州并称“湘南四州”。截至2017年末,道县辖7个街道、11个镇、4个乡,总面积2447.74平方公里,总人口83万,县政府驻濂溪街道。

1.3分包内容

109.png

备注: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2、项目编号

2.1政府采购编号:永道财采计-2020-002588

2.2采购代理机构编号:HNHZ-GK20200302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定标方式:综合评分法

5、投标人资格条件:

5.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2)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3)提供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5)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5.2投标人特殊资格条件:要求投标人具备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甲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需包含:工程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6、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3月31日至2020年4月8日,每日上午8:30时到12:00时,下午14 :00时到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湖南华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潇水北路与长征路的交汇处(神韵装修装饰三楼));认购招标文件须携带个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凡未办理认购登记手续的,其投标恕不接受。

6.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20年4月2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4号】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8、投标保证金:

□ 不要求提供

■ 要求提供,1、投标保证金数额:标段一:200000.00元整(人民币);标段二:180000.00元整(人民币)

投标保证金托管账户获取方式:投标保证金虚拟子账户由投标人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诚信库入库之后按流程自行获取。系统故障,另行通知的除外。投标人未将投标保证金汇入获取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的,视为无效。

交纳方式:银行转账,从投标人单位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采购人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9、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道县自然资源局

地址:湖南省道县道州北路153号

联系人:欧阳主任

电话:13874666013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华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潇水北路与长征路的交汇处(神韵装修装饰三楼)

联 系 人:何秀秀奉璐

电话:0746-5220878            15399841011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73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