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更正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莫夏倩 2020-04-03 17: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更正公告

公告日期:2020年03月31日

一、采购项目名称:宁远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

二、政府采购编号:宁财购计【2020】011045

三、采购代理编号:HNZY2020-CG(YZ)-002

四、公告日期:2020年3月27日

五、开标日期:2020年4月21日9时30分

六、更正内容如下:

原采购公告中:二、采购服务需求 :2、第一包中标单位为整个项目牵头单位,其具体职责为:负责各标段的技术设计及审查、技术培训;负责审核各标段权籍调查、入库等资料,负责全县的数据库汇总及建设工作。

现更正为:

2、第一包中标单位为整个项目牵头单位,其具体职责为:负责各标段技术设计方案的审查、各标段的技术培训;负责审核各标段权籍调查、入库等资料、规范作业流程及文件格式,负责全县的数据库建设工作。

原采购公告中: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3 月 27 日至2020年 4 月 3 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湖南正源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永州市宁远县舜帝北路177号新亿佳生活超市3楼)持招标公告第三条的证明材料、法定代表人及其授权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以上[所有资料装订成册]购买招标文件。

现更正为:

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3 月 27 日至2020年 4 月 3 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湖南正源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永州市宁远县舜帝北路177号新亿佳生活超市3楼)持招标公告第三条的证明材料、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上[所有资料装订成册]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特此说明。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七、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宁远县自然资源局

(2)地 址: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舜帝北路56

(3)联系人:唐艳

(4)电话:1507467997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湖南正源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地 址:永州市宁远县舜帝北路177号新亿佳生活超市3楼

(3)联系人:阳丽平

(5)电 话:15111611503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6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