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长沙县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小型)租赁服务定点采购第3次更正公告更正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丁洵 2020-07-15 17: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20年07月13日

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长沙县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小型)租赁服务定点采购第3次更正公告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人名称: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

采购项目名称:长沙县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小型)租赁服务定点采购

采购项目编号:XSCG-202005090109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总预算金额:12300000元

采购项目最高限价:12300000元

首次公告日期:2020-06-22 16:42

二、更正事项

1、更正资格条件、评审因素及标准

三、更正内容

详见本项目澄清公告。

微信图片_20200714154201.png

四、其他

无。

本更正公告为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采购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采购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各有关当事人对本更正内容有异议的,可以在本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

免责声明:

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长沙市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采购人: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

联系人:邓梦晴

电 话:0731-84011594

地 址: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开元路39号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超

电   话:0731-88731108

地   址:长沙高新开发区尖山路39号中电软件园一期5栋803室

附件列表:小型公务用车租赁招标正文(更正后版本).doc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丁洵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18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