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深化改革 推动政府采购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 粟庆华 编辑:李彩虹 2020-12-09 17: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2月9日讯(通讯员  粟庆华)“今年,在桃源县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完成了扶贫农副产品采购225.47万元,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近日,桃源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34.png

信息截图。

自政府采购改革工作启动以来,桃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财政局积极行动,出台了《桃源县电子卖场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大力宣讲政策。第一时间向各预算单位传达了《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及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并组建微信群、QQ群,及时解答采购人的困惑。加强电子卖场管理。规定所有限额标准以下的政府采购项目都必须在电子卖场上交易,并对全县范围内的采购人及供应商组织开展视频培训会,解决操作难题,逐步实现了全方位、无死角管理。强化监督管理。对所有采购人进行抽查,强化采购人平台交易意识,规范采购行为;同时对供应商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进行调查,净化运营环境。

截至目前,桃源县今年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已有509家采购单位完成了入驻,排名全市第一;卖场上发生交易916笔,交易额924.47万元,政府采购改革成绩喜人,取得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该局负责人介绍说:“电子卖场交易平台的建设目前还在试运营阶段,政府采购的改革还任重而道远,桃源财政局将进一步创新举措,加快推进,早日实现电子卖场的交易、支付一体化。”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 粟庆华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ontent/2020/12/09/8693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