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采贷”新年迈好第一步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作者:欧阳运瑞 万恒 编辑:丁洵 2021-01-26 11: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永州市2021年首笔“政采贷”合同顺利签订。湖南新捷康贸易有限公司凭借刚拿到的政府采购中标合同与长沙银行永州分行签订了价值240万元的“政采贷”合同,并按时收到了该银行发放的贷款240万元。

为贯彻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财源税源基础,永州市财政局大力推行“政采贷”工作,助力解决政府采购中标、成交供应商资金不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促进惠企政策更好地落地见效。

“政采贷”的全称是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融资,其扶持对象为所有企业,不分国有民营,不分大中小微,重点扶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促进银企互动,体现政府采购公平公正原则,实现政府、银行、企业多方共赢。“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长沙银行这笔240万元的贷款解了燃眉之急!”湖南新捷康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作者:欧阳运瑞 万恒

编辑:丁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