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来了!娄星区全面启动运行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方丹 编辑:肖慧 2020-12-30 09: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1609212760(1).png

12月25日,娄星区组织召开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启动大会暨业务培训会,对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解读电子卖场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会议指出,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是依托信息网络技术建立的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货物、服务和工程的互联网交易和监管平台,是将电商模式引入政府采购的全新交易平台,各单位要切实履行政府采购主体责任,按照部门预算、采购预算、资产配置限额标准和电子卖场的交易规则与流程进行采购,提高采购公开透明度和采购效率。

随后,技术人员就“入驻与配置操作指南”“直购交易操作指南”“竞价交易操作指南”“团购交易操作指南”等方面内容进行业务培训及答疑。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方丹

编辑:肖慧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ontent/2020/12/29/8799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