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中心医院政府采购规范化培训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卢悦林 编辑:颜洪 2022-03-17 17: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通讯员 卢悦林)3月11日上午9时,株洲市中心医院首次举办的政府采购规范化培训正式开讲,培训由审计科组织,院纪委书记王斌主持,参加培训的人员来自医务、纪检监察、设备、药学、后勤、医保、招采、田心院区综合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共计36人。

56.jpg

此次政府采购规范化培训的目的是落实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市中心医院的政府采购行为,增强政府采购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本次培训邀请到湖南省政府采购秘书长易学汶主讲。易学汶向大家解释了政府采购的定义,介绍了湖南省公共医疗卫生机构调研情况,结合实际着重分析了采购意向公开及采购需求,强调了政府采购的方式。培训信息量很大,含金量很高,大家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培训完毕,参训人员分别针对所在部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

历时三小时的培训讲座圆满完成,王斌对此次培训提出六点意见:所有采购必须走政府采购流程;医院作为责任主体,规范招标代理机构;对紧急采购做好严格控制;采购主体意识要加强,能力要提高;采购需求要详细、具体;加强监管,完善采购流程。

来源:红网

作者:卢悦林

编辑:颜洪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ontent/2022/03/17/11020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