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快国有企业电子采购系统运行测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彭赛君 编辑:胡金贵 2022-03-28 21: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28日讯(通讯员 彭赛君)3月24日,常德市国有企业电子采购系统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运行测试。市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中介机构工作人员和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在现场结合项目实际操作进行沟通和调整。

微信图片_20220328112932.jpg

市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中介机构工作人员和软件公司技术人员现场展开讨论。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国有企业采购效率,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市交易中心决定牵头开发国有企业电子采购系统。采购当事人可以通过该系统在网上进行项目审批、递交资料、发布公告以及开标评标。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全市国有企业项目有序交易,精准服务市场主体,市交易中心将进一步加快国有企业电子采购系统的研发速度,该系统预计在今年6月上线运行。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彭赛君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政府采购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fcg.rednet.cn/content/2022/03/28/11060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